沉寂1月再發聲「歌詞藏玄機」!Yumi曬美照力拼復出 罩衫一滑險走光


沉寂1月再發聲「歌詞藏玄機」!Yumi曬美照力拼復出 罩衫一滑險走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y2.jpg
By2

By2妹妹Yumi去年底被捲入王力宏、李靚蕾的婚變風波,還一度不堪輿論壓力試圖輕生,半年過去,Yumi也已逐漸走出陰霾,在生日時釋出新作品,將重心放在事業上,也不時在微博曬出美照,日前她上傳一系列野餐美照,更以《玫瑰少年》歌詞代表心情。

看更多:Yumi放話「開工」曝近況!曬華風辣照身材又消風 網:瘦到很可怕

來源:Yumi微博

Yumi日前在微博發文曬出照片,只見她身穿碎花細肩帶洋裝,搭配粉紅色罩衫,露出她的雪白香肩及性感鎖骨,加上輕透的妝容,讓她看起來既清純又不失性感,儘管手上捧著一盆花卻是人比花嬌,她也在內文寫道:「哪朵玫瑰沒有荊棘,新做的菜又被吃光吶~」。

來源:Yumi微博
來源:Yumi微博
來源:Yumi微博

立刻有網友發現,「哪朵玫瑰沒有荊棘」是蔡依林《玫瑰少年》的歌詞,讓她直誇粉絲「聰明」,Yumi的新造型更是讓不少粉絲狂稱讚她,「老婆好適合走純欲風,可以多來點」、「是不是有點太漂亮了」、「老婆比花漂亮」、「女友感」、「寶貝,太美了」、「別把我可愛死」。

來源:Yumi微博

事實上,By2這段時間積極在大陸各地商演,姊妹互相扶持走出低潮,3月姊妹倆生日時更在微博上發文慶生:「三十而立,女人靠自己獨立自信,越來越爭氣」,兩人還一起到浙江省的普陀山上拜拜,被不少民眾目擊,當時許多網友都猜測姊妹倆是想求姻緣,期待春天到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