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放話「開工」曝近況!曬華風辣照身材又消風 網:瘦到很可怕


Yumi放話「開工」曝近況!曬華風辣照身材又消風 網:瘦到很可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y2.jpg
By2

女團By2的妹妹Yumi(孫雨)先前因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一度輕生離世,引起外界高度關注,還好她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後,重新振作起來,最近也在社群上曬出了多張與姐姐Miko拍攝的中國風華服美照,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身材似乎又比之前還要來得更纖瘦,過瘦的體態讓粉絲們看了都相當擔心,引起熱議!

看更多:Yumi驚傳又送醫!「左手一片紅」傷勢照曝光:盡心盡力沒遺憾

圖片來源:yumisecrets

Yumi在23日透過社群發了一系列美照,並正向的喊話說「正式開工!」似乎是想要證明自己已經甩開先前的負面風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頂著短瀏海,頭髮梳得超高入境,服裝上則穿著細肩帶短洋裝,貼身的布料更讓她的纖細身材大方展現!反觀姊姊Miko則是綁著雙馬尾,身穿紅色長洋裝,襯托出她白皙的肌膚,並且搭配裙襬開衩的設計露出修長美腿,兩個人看起來都相當性感。

圖片來源:yumisecrets

此外,Miko和Yumi接著也曬出身穿黑、白禮服的美照,兩姊妹的穿著充滿歐式復古風格,看起來格外有氣質,讓粉絲們看了眼睛都為之一亮!許多網友們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好美,一直期待妳們的作品!」、「太好看了吧」、「超特別的造型」。

不過,大多數網友看到Yumi過瘦的體態之後,都相當擔心的表示,「太瘦了、要吃多點、保重身體!」、「寶貝好美,吃多一點啦,太瘦了,臉肉肉的更好看喔」、「瘦得讓人心疼」、「瘦到很可怕,多吃點保重身體」。

圖片來源:yumisecrets
圖片來源:yumisecrets

其實,先前Yumi一度因為捲入負面風波,默默將「孫雨」改名為「孫陌」,而Yumi原本的名字是白緯玲,後來到中國發展,才將名字改為孫雨,如今已經是第三次改名,引來不少粉絲留言關切,「我要孫雨,我要白緯玲,你快改回來」、「我好不容易適應了孫雨,怎麼又變孫陌了」、「別啊,我要孫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