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被誇「比章子怡漂亮」!汪峰舊愛怒撂狠話:記恨他一輩子


直播被誇「比章子怡漂亮」!汪峰舊愛怒撂狠話:記恨他一輩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章子怡.jpg
章子怡

中國辣模葛薈婕時常因脫序言行引發爭議,她過去曾和知名歌手汪峰交往過1年時間,還生下女兒「小蘋果」,最後兩人卻不歡而散。葛薈婕日前開直播,被網友問到章子怡的話題,她也毫不避諱回應,更直接表示自己還會記恨汪峰,瞬間引發熱議。

看更多:一家五口全確診!3歲愛女「高燒3日出現幻覺」 女星無奈:洗手洗到爛

來源:微博
來源:章子怡微博

葛薈婕2日開直播,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稱讚她「比章(章子怡)漂亮」,對此,她也直接回應,「也不要去比較,我覺得比較這個東西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然而被問到汪峰的事,她卻馬上臉色一沉表示「對那人不行」,「我會記恨他、煩他一輩子,不會給他好臉色。」

來源:微博

過去葛薈婕在直播時,曾和一名網紅連線,對方卻不斷追問「妳和汪峰是什麼關係」,一開始葛薈婕還默默忍下來,不願多談這件事,最後敵不過對方的攻勢,終於忍不住失控爆粗口,「你憑什麼人格侮辱我?」在和對方結束連線後,她更是忍不住當場崩潰大哭。

來源:微博

事實上,葛薈婕在17歲獲得2004年法國皮爾卡丹國際模特大賽亞軍,同年就和大自己16歲的汪峰交往,隔年產下女兒「小蘋果」,然而汪峰卻一直等到2011年才為小蘋果報戶口,還去做了親子鑑定,引發葛薈婕不滿,還在公開場合怒罵汪峰虛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