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五口全確診!3歲愛女「高燒3日出現幻覺」 女星無奈:洗手洗到爛


一家五口全確診!3歲愛女「高燒3日出現幻覺」 女星無奈:洗手洗到爛

41歲香港女星何嘉莉與前夫育有兒子Jean,她曾流產2次,2015年和機師Gerald再婚,夫妻倆甜蜜幸福,又添了2個女兒。沒想到日前傳出何嘉莉一家五口都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其中3歲小女兒的症狀最為嚴重,甚至還疑似出現幻覺,讓她心急如焚。

看更多:張穎穎衣櫃才現藍色西裝!汪小菲直播驚見「嘴唇鮮紅傷痕」 網全歪樓:被美女咬?

來源:何嘉莉IG

據香港《東網》報導,何嘉莉受訪時坦言,全家都確診讓她感到非常沉重,由於她本身有潔癖,已經在能力所及將防疫做得滴水不漏,「洗手洗到爛」,全家也都每天戴口罩,最後還是敵不過病毒,一家五口都陸續中標,「大女兒最先中,我堅守到的最後一個,家人每天戴著口罩,洗手洗到爛」。

來源:何嘉莉IG

不僅如此,何嘉莉的小女兒在確診後,連續三天都發高燒,做夢時還看到房間有怪獸,無法好好入睡,要上床睡覺時還說自己快跌倒了,需要媽媽扶住,讓何嘉莉懷疑女兒是出現的幻覺,所幸女兒目前已經沒有大礙,儘管一家人還未痊癒,他們仍然保持正向心情積極防疫。

來源:何嘉莉IG

何嘉莉透露,染疫這半個月以來,全家一度心情低落,機師老公的公司又受到疫情影響,員工削減一半,他們只能被困在家照顧9歲、4歲以及3歲小孩,壓力負擔都很重,今年以來一家人只有出門吃過一次晚餐,下周的母親節會在家裡慶祝,用畫畫、服裝等方法排解負面情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