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連千毅!鳳梨曬泡湯照疑洩「19.5cm不含頭」 楊繡惠敲碗:給我看前面


反擊連千毅!鳳梨曬泡湯照疑洩「19.5cm不含頭」 楊繡惠敲碗:給我看前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憑著幽默有趣的說話風格,深受網友喜愛,雖然工作忙碌,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跟大家分享生活,像最近他就針對連千毅及勾惡的紛爭分享個人觀點,沒想到連千毅則回嗆他「愛講髒話」!對此,鳳梨再度發文反擊,沒想到照片中卻疑似露出了「19.5公分的神雕」,就連藝人楊繡惠都現身留言區表示「想看你前面」,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連千毅反酸「有些網紅自己要檢討」!鳳梨、春風同步發聲

來源:連千毅臉書

鳳梨4日透過臉書寫下古文《寒山問拾得》最經典的內容,「寒山問拾得:『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騙我,如何處置?』拾得笑道:『只要忍他、讓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大意是即使對方有錯在先,也不必急著報復,現在先以禮相待,日後一定能看見報應回到對方身上。雖然全文並沒有指名道姓是在說誰,但仍被外界瘋猜是在回嗆連千毅。

來源:連千毅臉書

不過,引起大家注意的是,鳳梨在貼文中附上一張泡湯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全裸坐在浴池中,背對鏡頭露出大面積刺青,看起來相當霸氣!不過由於他的腳擺放位置正在兩腿之間,再加上水的折射導致形狀有些微變化,讓不少網友誤把他的腳認成傳說中「19.5的神鵰」,立刻吸引廣大的網友們瘋狂放大照片,想要一探究竟!

來源:連千毅臉書

對此,網友紛紛圈出圖中的「神雕」並驚呼,「嚇我一跳!」、「傳説中的不含頭」、「準備發動姊妹包車前往嘉義驗貨」,就連楊繡惠都敲碗表示,「我要看你前面!」鳳梨則尷尬回應,「阿姊,安餒甘賀?(姐姐,這樣好嗎?)」兩人有趣的互動也逗樂了一票網友!

來源:連千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