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反酸「有些網紅自己要檢討」!鳳梨、春風同步發聲


連千毅反酸「有些網紅自己要檢討」!鳳梨、春風同步發聲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最近因指出直播主連千毅賣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讓連千毅相當不滿,要求對方5月5日出來談,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怎料30日晚間連千毅突然開直播發出聲明,針對這段時間造成社會紛擾一事道歉,同時喊話:「有些網紅在評論我之前,你們自己要好好地檢討一下」,暗指先前批評他的鳳梨和春風,引起熱議。

看更多:勾惡重新上片!「修改內幕曝光」高喊連千毅:還是會直球對決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昨(30日)的直播中透露,原先邀約勾惡5月5日出來見面的事情已確定取消,坦言這段時間有幾位長輩出面幫忙協調,與勾惡的紛爭已告一段落,他也被這些長輩提醒:「你是公眾人物,本來就要被評論指教」,因此也向外界道歉:「對於廣大粉絲和社會大眾,還有整個事件中很辛苦溝通的長輩,我在此先說一聲抱歉。」也透露今天直播過後不會再回應此事,並且預計再5月辦3場大型公益活定,也歡迎勾惡一同參與。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然而這段時間鳳梨、春風和其他網紅對他的評論,他表示:「對於大家的指教,我都虛心接受。」但接著也意有所指的向鳳梨、春風等人喊話:「有些網紅在評論我之前,你們也自己要好好地檢討一下,在直播上面、在公眾媒體上面罵三字經罵五字經,教壞囝仔大小,這是很不好的行為。」認為在公眾平台上不應該講這些字眼,避免對看直播的年輕人有不好的影響。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至於鳳梨、春風也因為在直播中遭連千毅點名,一同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以黑底白字寫下:「大哥出馬,平安喜樂」,而鳳梨也另外感謝大哥的辛苦奔波:「疫情險峻,仍需社會各界共同齊心協力,網路世界理應乾淨、祥和,願台灣越來越好。」

圖片來源:鳳梨IG
圖片來源:鳳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