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穎衣櫃才現藍色西裝!汪小菲直播驚見「嘴唇鮮紅傷痕」 網全歪樓:被美女咬?


張穎穎衣櫃才現藍色西裝!汪小菲直播驚見「嘴唇鮮紅傷痕」 網全歪樓:被美女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去年底離婚後,雙方的感情生活各自精采,大S閃電和具俊曄再婚,汪小菲也不斷和小模張穎穎傳出關係匪淺,然而雙方始終不認,汪小菲也將重心放在事業上,然而日前汪小菲和張蘭一同開直播宣傳自家產品時,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他的嘴角受傷,引發瘋猜是否「被美女咬傷」。

看更多:汪小菲、張穎穎再爆「同地點打卡」!張蘭不忍了罕見說重話

來源:微博

汪小菲日前和張蘭直播,專心對網友介紹產品,然而有網友發現,汪小菲的上唇有個鮮紅的小傷口,很難讓人不注意到,看起來才受傷沒多久,這道傷口意外讓網友們狂歪樓留言,「這嘴是上火了,還是美女咬的」、「你前妻呢」、「小菲的嘴怎麼了」,汪小菲也在直播中坦言餐廳事業受到疫情影響,因此會開設外送服務。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張穎穎前陣子才在抖音發布一段影片,向粉絲呼籲好好防疫,「特殊時期,寶寶們要照顧好自己,即使宅家也要有儀式感哦~」並在影片中展示她的衣櫃戰利品,有網友發現其中竟藏了數套男裝,甚至還有藍色西裝,那套西裝疑似就是汪小菲在餐廳開幕時的服裝,引發外界瘋猜,「是汪小菲的嗎?」

來源:張穎穎抖音
來源:微博

汪小菲和張穎穎先前才傳出「復合」消息,汪小菲先是分享了自己打高爾夫球的影片,沒多久張穎穎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在高爾夫球場的照片,疑似是一起去高爾夫球場約會,儘管引發熱議後汪小菲立刻刪除影片,卻仍無法平息外界謠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