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孟潔自爆患病6年!無奈悲吐「心中1遺憾」:被剝奪了能力


《全明星》孟潔自爆患病6年!無奈悲吐「心中1遺憾」:被剝奪了能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孟潔.jpg
孟潔

Rakuten Girls成員「孟潔」,在《全明星運動會》節目中擔任藍隊經理後,憑著亮眼外型深受觀眾喜愛!而她在工作忙碌之餘,也經常會透過社群跟大家分享生活日常,像最近她就透露自己其實患有「耳石脫落症」,造成她再也無法盡力跳舞,此話一出,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孟潔脫衣照瘋傳!被蒙臉曝「邪惡S曲線」 網暴動:太有料

來源:孟潔IG

孟潔4日在IG的限時動態難過地表示,「好想像以前一樣用力的跳舞」,她透露自己早在2016年就被診斷患有「耳石脫落症」,簡單來說就是類似耳內不平衡,經常發生在熬夜不睡覺、睡太少、免疫力不好的人身上,發作時會造成嚴重的暈眩感,因此要盡力避免一些可能會引起病症發作的行為。

來源:孟潔IG

對此,孟潔坦言這個症狀讓她在跳舞時沒辦法「盡全力」,但其實很多舞蹈動作要搭配甩頭才會更好看,可是為了要避免暈眩發作,只能用假動作帶過,所以當她事後看影片時,就會覺得自己跳舞「看起來就好像少了些什麼,有時候都覺得很難過,好像自己從小擅長的東西被剝奪了一些能力!」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來源:孟潔IG

不過,為了讓粉絲放心,孟潔也表示,「這個症狀不可怕」,也有很多人跟她有相同症狀,但是只要知道為何發生及如何避免,就可以找到相處之道!

最後,她也提醒大家,如果某天發現自己突然有嚴重暈眩的症狀,也有可能是有相同的疾病,但不用過度擔心!而在貼文曝光後,大票粉絲看了都替她感到不捨,但也很佩服她接受及面對的勇氣,再次圈下一票粉絲的心!

來源:孟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