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孟潔脫衣照瘋傳!被蒙臉曝「邪惡S曲線」 網暴動:太有料


《全明星》孟潔脫衣照瘋傳!被蒙臉曝「邪惡S曲線」 網暴動:太有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孟潔.jpg
孟潔

Rakuten Girls成員「孟潔」,自從在《全明星運動會》節目中擔任藍隊經理後,憑著亮眼外型、可愛個性,深受觀眾喜愛,獲得大批粉絲的支持!而她在工作忙碌之餘,還是經常會透過社群跟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最近她就曬出正在學習「自由潛水」的照片,不料脫衣畫面意外成為亮點,可愛又性感的模樣立刻讓網友們暴動示愛,掀起熱議!

看更多:《全明星》孟潔嗨喊「成就解鎖」!犯規美背泳裝照網看傻:還是一樣水

來源:孟潔IG

孟潔8日在IG上開心分享自己學習「自由潛水」的心得,她坦言,原本完全不會游泳,直到去年12月才學會基本動作,沒想到這次竟要直接穿上蛙鞋,而且還要在5米深的泳池內練習,光是用聽的就讓她感到相當緊張!不過,還處於游泳初學者的她,目前仍停留在水面上來回練習游泳,還沒辦法挑戰高難度的下淺動作。

她也透露,幸好教練很耐心的教導,也多虧有好友夏和熙跟森田的邀請,她才有機會體驗從沒想像過的水上運動,「雖然離大家還有一大段距離,希望有一天可以學起來跟大家一起去潛水!」並鼓勵自己要先克服怕水的恐懼,才能更快學會游泳。

來源:孟潔IG

此外,孟潔也大方秀出自己在脫泳衣時的呆萌照,因為潛水衣比較緊身,穿脫不易,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蹲在地上,一旁有另一個人在幫忙脫裝備,只是拍攝照片時的邪惡上帝視角,正好讓孟潔雪白酥胸及性感事業線全被看光光!值得一提的是,她在內裡還穿了粉藕色的比基尼,纖細修長的曲線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心癢癢!

來源:孟潔IG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瘋狂示愛,也有人佩服孟潔挑戰自我的精神,紛紛留言表示,「孟潔好美!」、「又有新挑戰了嗎?好期待唷!」、「很棒的孟潔,超越自己」、「阿孟連穿潛水裝都這麼可愛~」、「也太有料」、「加油你可以的」。

來源:孟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