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表妹「急接業配」惹陸網反感!返中狂讚核酸免費 一舉動遭抓包怕到爆


台灣表妹「急接業配」惹陸網反感!返中狂讚核酸免費 一舉動遭抓包怕到爆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因在抖音拍片讚大陸防疫成功而爆紅,以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擄獲無數中國網友的心。3月中她因家人身體狀況不佳緊急返台,如今已經回到中國,隔離還沒結束就急著接業配,被中國網友酸說「不是很討喜」。

看更多:陸網瘋傳在台拍三級片!劉樂妍嚇壞「揭背後真相」:眼淚止不住

來源:台灣表妹抖音

台灣表妹處理完家裡的事回到杭州,感嘆自己前前後後的隔離時間加起來已經一個月,在隔離期間她也馬不停蹄開始拍業配賺錢,引發中國網友反感,日前她終於解除隔離,立刻曬出影片狂讚中國政府免費提供核酸檢測,還提到因為在台灣篩檢費用太高,她只做了2次,「希望有天台灣核酸也可以免費喔」。

來源:台灣表妹抖音
來源:台灣表妹抖音

不少網友紛紛附和台灣表妹,「上個月我都做了12次核酸」、「有自費的,關鍵是到哪做都提醒你做免費的,做免費的」、「不光免費,不去還不行」、「還是祖國媽媽好」、「不是說臺灣很有錢嗎」、「這我都做了30多次了,這得多少錢」、「你說話真的很機車哎」、「祖國的強大,不是你所能想像的!」

來源:台灣表妹抖音

然而台灣表妹卻被發現她的口罩戴緊緊,對比她在台灣還能將口罩拿下,被質疑對中國疫情仍有疑慮,也有網友補充,其實有些地區還是自費核酸檢測,但也都比台灣便宜很多,「一千塊一次?我們都做五十次了,突然感覺自己好有錢」、「成都廠裡做五十塊錢做一」、「我應該做了有40多次了吧,這得省多少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