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斷林利豪4個月!陳芳語爆「激吻新歡」回愛巢 經紀公司回應了


情斷林利豪4個月!陳芳語爆「激吻新歡」回愛巢 經紀公司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歌手陳芳語在4月才剛坦承自己在去年年底時,和交往兩年、論及婚嫁的男友林利豪(呆伯特)分手,沒想到最近卻被拍到與樂團「血肉果汁機」的鼓手彥文熱吻的畫面,甚至兩人還疑似趁著連假一起出外旅遊,掀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陳芳語無預警出櫃!「交過2任女友」情史被翻出 家人態度曝光

來源:陳芳語IG

根據《鏡週刊》報導,陳芳語在4月27日被拍到開車到彥文工作的地方接他下班,隨後便驅車前往居酒屋吃晚餐,兩人在席間親密的並肩而坐,還時不時餵彼此吃飯、親吻臉頰,愛的小火正逐漸燃起!

不僅如此,彥文還主動把手搭在陳芳語肩上,緊緊地將她摟入懷中,接著兩人四目相接,瞬間天雷勾動地火,當場不顧他人的眼光就當場親了起來!在吃完晚飯後,兩人便一起回家過夜,直到隔天才各自出門工作。

來源:彥文IG

值得一提的是,陳芳語所住的家,也被起底是吳宗憲先前脫手的豪宅,號稱市值高達4.5億、占地百坪,可遠眺台北101,由此可見她的財力非同小可!而先前她與前男友林利豪也曾在此同居試婚,不過如今身邊的另一半也已經換人,關於兩人是否正在交往一事,陳芳語的經紀公司大方表示,「目前確實有新朋友互有好感,進度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請大家給一點空間,謝謝大家的關心」。而彥文的經紀人則表示,平時不會干涉團員們的私生活,因此無法回應。

來源:彥文IG

事實上,陳芳語剛證實分手林利豪的消息後,接著又自爆自己其實是「雙性戀」,在美國曾交往過兩任女朋友,她表示,「因為我覺得男生女生都一樣!」,她也曾與前任出現在同志大遊行中,力挺平權的表現,更獲得許多網友的支持!

來源:陳芳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