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近千張豔照流出!重機女神首發聲 「驚人真面目」曝光網全看傻


才爆近千張豔照流出!重機女神首發聲 「驚人真面目」曝光網全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痞幼.jpg
痞幼

23歲知名抖音正妹「痞幼」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加上愛玩車的反差形象更讓她圈粉無數,被封為「重機女神」,去年9月她卻被瘋傳流出性愛影片,還和閨蜜徹底撕破臉,先前又爆出將近千張大尺度性感照流出,然而痞幼本人似乎已經漸漸揮別陰霾,日前還大方曬出素顏照。

看更多:重機女神才爆不雅片外流!網路再瘋傳「900張清涼豔照」人設全毀

來源:痞幼微博

痞幼日前在微博發文寫下,「不知不覺,來微博真的好多年啦」,同時曬出4張和微博百萬粉絲獎牌的合照,只見她頂著大素顏,難得臉上胭脂未施,也沒有用任何濾鏡、修圖,曝光自己最真實的狀態,儘管素顏的模樣沒有上妝時美艷,卻清純可愛許多,肌膚狀態也非常好。

來源:痞幼微博

痞幼的素顏意外讓網友全都歪樓,紛紛稱讚她,「寶寶真好看」、「寶子你好可愛啊」、「好喜歡姐姐」、「素顏這麼美呢」、「痞幼毛孔好真實」、「寶寶真美」、「照片比較真實」、「恭喜拿到100萬獎牌」,痞幼也在文內最後感謝微博,不難看出她的好心情。

來源:微博

事實上,痞幼去年9月才疑似流出性愛影片,先前又爆出900多張清涼豔照在網路上瘋傳,對此,痞幼也親自發文回應,「我喜歡什麼樣的衣服是我的自由,有這個閒工夫多關心國家大事,不要利用別人美麗的照片去營造事件並且去傳播。」希望一切紛擾能到此為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