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女神才爆不雅片外流!網路再瘋傳「900張清涼豔照」人設全毀


重機女神才爆不雅片外流!網路再瘋傳「900張清涼豔照」人設全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痞幼.jpg
痞幼

23歲知名抖音正妹「痞幼」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加上愛玩車的反差形象更讓她圈粉無數,被封為「重機女神」,然而近年來她爭議不斷,去年9月瘋傳流出性愛影片,重重打擊她的形象,之後又和閨蜜鬧翻互撕,沒想到日前又爆出她有900多張大尺度性感照在網路瘋傳。

看更多:被爆流出不雅片!痞幼憔悴發聲「已報警」 自曝憂鬱症復發

來源:微博

有網友在網路上流出痞幼的豔照,她身上的布料少到只遮住某些部位,和平常騎重機的形象相差甚遠,引來網友狂酸痞幼看起來是清純的重機女神,私下卻玩很開,「人設直接崩塌了」,然而有網友發現,這組照片早在2年前就流出,當時痞幼發文親自回應。

來源:痞幼微博

痞幼毫不客氣開嗆,「我喜歡什麼樣的衣服是我的自由,有這個閒工夫多關心國家大事,不要利用別人美麗的照片去營造事件並且去傳播。還把別人的照片發布到交易平台,心有多黑?謠言止於智者。」放話會請律師協助處理,不僅如此,她過去還曾疑似流出「三人行」性愛影片,當時也曾掀起熱議。

來源:痞幼微博

事實上,痞幼和網紅聶小雨、汽車達人猴哥為了製造話題,時常曬出三人曖昧影片,沒想到先前真的流出他們三人的不雅片,當時猴哥曾透露大家「只是普通朋友」,聶小雨也發布律師函提告,痞幼更是因此罹患憂鬱症,但此事仍不了了之,沒想到如今又流出豔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