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徵才條件」超奇葩!自爆拖欠薪水黑歷史:應徵者要考慮


杜汶澤「徵才條件」超奇葩!自爆拖欠薪水黑歷史:應徵者要考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杜汶澤.jpg
杜汶澤

藝人杜汶澤2020年底來台定居,終於在今年取得身分證,正式成為「台灣人」!來到台灣後,他積極發展新事業,先前推出的「麻辣鴨血」更是獲得一片好評,每次上架都一掃而空,在台港兩地都是熱銷商品。隨著業務越來越繁忙,他也計畫為公司招募新血,超逗趣的徵才文立刻掀起網友的關注!

看更多:港星採檢「遭捅爆流鼻血」怒嗆莊人祥!杜汶澤感慨:沒有欠香港人什麼 

來源:杜汶澤臉書

隨著事業越做越大,杜汶澤2日在臉書上公開徵才,這次分別招募出納、秘書及行政人員,共三名新員工,除了不限制性別外,也列出兩大優先面試的條件,第一是希望能夠有相關的工作經驗,第二是「對本人(杜汶澤)沒覺得特別厭惡者優先,非常喜歡更佳,瘋狂迷戀則只能列作後備。」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很有趣,雖然有點想吐槽,但又不得不認同!

來源:杜汶澤臉書

此外,杜汶澤還拿過去曾發生過的負面新聞自嘲說,「請注意,本人過往有拖欠薪金不良紀錄,因事件發生後被廣泛報道,近年已有改善,但應徵者仍需慎重考慮!」再次展現出他幽默風趣的一面,奇葩的徵才文也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觀看。

來源:杜汶澤臉書

事實上,杜汶澤來到台灣後,除了成立影視公司,還推出個人品牌《小杜良品》,日前他還曬出新商品在香港上市的照片,只見賣場大排長龍,甚至一路排到了店門口外,為了要盡力讓每一位都客人都能買到,還限制每人最多限購五包,可見人氣相當旺,也展現出《小杜良品》的超強魅力!

來源:杜汶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