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遭酸「臉腫發福」!51歲美艷港星曬零濾鏡照 反被網友讚翻


狂遭酸「臉腫發福」!51歲美艷港星曬零濾鏡照 反被網友讚翻

51歲香港女星洪欣外型美豔,儘管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她的一舉一動仍是外界關注焦點,她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2021年她曬出和女兒出遊的美照,卻被發現身材走山,近來在抖音上傳影片也都被網友酸說發福崩壞,她仍然自在做自己,不使用濾鏡也從不修圖。

看更多:張柏芝預支4900萬片酬!「開拍人消失」遭公司提告 開庭時間曝光

來源:洪欣微博
來源:洪欣微博

洪欣近年來熱愛在抖音發布短片,然而在濾鏡及修圖軟體橫行的時代,她卻堅持保有自己最自然的一面,不喜歡加上太多修飾,儘管隨著年齡增長,沒有年輕時精緻,身材也有些走山,她還是非常有自信,也因此遭到不少酸民攻擊,「年輕時好有氣質,現在看眼容也老了」、「真的美嗎,是我眼光不好」。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洪欣近年來也常在各大陸綜上現身,和蔡少芬、陳法蓉等人在《請吃飯的姐姐》中表現亮眼,從節目片段能看到洪欣雖然有些發福,但肌膚依然吹彈可破,保養得非常好,讓網友忍不住直呼,「怎麼可以長得這麼漂亮」、「不老女神」,意外在網路上掀起兩極評論。

來源:請吃飯的姊姊官微
來源:微博

事實上,洪欣去年才被爆料和張丹峰已經協議離婚,在這之前早已瘋傳兩人婚變,無論是洪欣還是他們的兒女生日,張丹峰都沒有任何表示,且早在離婚2年前,張丹峰就傳出和經紀人之間關係曖昧,不但在酒店住同間房,還有許多情侶同款配件,因此洪欣宣布離婚,外界都為她感到開心,如今的她也活得更自在率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