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預支4900萬片酬!「開拍人消失」遭公司提告 開庭時間曝光


張柏芝預支4900萬片酬!「開拍人消失」遭公司提告 開庭時間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柏芝.jpg
張柏芝

香港知名女星張柏芝和前夫謝霆鋒育有兩個兒子Lucas和Quintus,離婚後又生下小兒子Marcus,隨著孩子們慢慢長大,張柏芝也回到螢光幕前,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後,事業更是再度攀上顛峰,然而她和前經紀人余毓興的金錢糾紛卻持續拖了2年,如今終於開庭時間終於曝光。

看更多:張柏芝14歲嫩照瘋傳!「精緻仙女臉蛋」電暈網:真的完全沒變老

來源:微博

張柏芝2020年因為預支片酬,後來卻沒有接拍該片,導致她被前經紀人余毓興以及經紀公司提告,要求退回1276萬港元(約4790萬台幣)的片酬及違約金,由於該案的案情複雜,加上這兩年受到疫情影響,導致開庭時間一直遲遲無法確定,直到最近才傳出要在5月底、6月初開庭審理。

來源:微博

事實上,余毓興2011年和張柏芝簽下獨家經紀約,從此擔任對方的經紀人長達8年時間,AEG娛樂公司和張柏芝在2014年簽定補充合約,接續她和余毓興的經紀約,然而隨後就爆出張柏芝領片酬卻未拍片一事,導致雙方徹底撕破臉,余毓興和AEG都對張柏芝提出告訴。

來源:微博

事實上,張柏芝近年來除了照顧3個兒子,更是將重心放在事業上,不僅積極在螢光幕前露臉,活躍於各大節目,還自創服飾品牌,不時直播帶貨自家商品,近來受到疫情衝擊,她位於香港中環的店面已經暫停營業,還好線上商店還是能帶來收入,她也照樣為員工發薪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