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14歲嫩照瘋傳!「精緻仙女臉蛋」電暈網:真的完全沒變老


張柏芝14歲嫩照瘋傳!「精緻仙女臉蛋」電暈網:真的完全沒變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柏芝.jpg
張柏芝

香港女星張柏芝今年已邁入41歲,不過她至今依然把自己的肌膚和身材保養得非常好,在她身上幾乎看不到歲月留下的痕跡,讓不少女性都相當羨慕!而最近在微博上瘋傳一組張柏芝14歲時拍下的照片,畫面再度驚艷許多網友,甚至有人看完大讚,「不愧是不老女神」,引發熱議。

看更多:心疼兒子跟大S離婚!張蘭苦嘆「可憐我兒子」 名醫嗆:好有既視感

圖片來源/張柏芝微博

最近有一組張柏芝14歲的嫩照在網上流傳,從照片中可見,她年輕時五官精緻、氣質翩翩,頂著一頭長髮、畫著淡妝,露出甜美可人的笑容,讓人忍不住讚嘆她的「神仙美貌」!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也紛紛直呼「不愧是不老女神」、「她是我看過最美的女性!」、「根本完全沒老,氣質依然很好耶!」。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其實,張柏芝有著一半英國血統,從小就有著過人的氣質,出眾的外貌廣為人知,如今41歲仍貌美如花,被封為「不老女神」真的是當之無愧!而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之後,獨自撫養2個兒子Lucas與Quintus,雖然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但她依然把自己的身材與膚質都保養得很好,幾乎看不出她的真實年紀!而她最近也PO出自己兩次生日的對比影片,讓兒子Lucas近況也隨之曝光,有許多網友看到他兒子長大之後的模樣也紛紛驚呼,「Lucas長越大越像謝霆鋒!」。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此外,在2021年初時,張柏芝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2》積極復出,讓她瞬間暴增許多廣告、代言的機會,光是上半年她就賺進了2億,還砸了1.4億在上海買豪宅!不僅如此,她更當起賣貨直播主,不過根據港媒報導,張柏芝在直播時曾出包喊錯價,導致廠商損失至少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但張柏芝二話不說,直接自掏腰包全盤負責,沒有讓廠商虧錢,獲得一致好評。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