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Gala/「花邊教主」Blake Lively拆蝴蝶結禮服一秒變色!網:輾壓全場


Met Gala/「花邊教主」Blake Lively拆蝴蝶結禮服一秒變色!網:輾壓全場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在美國紐約時間2日晚上6點(台灣時間今早6點)登場,今年紅毯以美式風格「In America: An Anthology of Fashion」(鍍金魅力)為主題,現場眾星雲集,大家各自穿出最華麗的禮服現身!其中,「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老公「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率先登場,布蕾克一身金屬刺繡禮服氣壓全場,華麗變裝畫面殺光所有攝影師的底片!

看更多:就是做自己!瑞典男星「獅子魚」造型席捲Met Gala 全網臉盲認錯人!

前兩年因疫情滾動調整的Met Gala,在今年終於如期正常舉行,在五月首週的星期一盛大展開!今年,身為聯合主席的夫妻檔Blake Lively和Ryan Reynolds打頭陣登上紅毯,只見Blake Lively身穿Versace訂製的高級訂製服,上面的金屬刺繡全是致敬紐約的地標,腰間偌大的玫瑰金色蝴蝶結展現十足復古氛圍,一出場就震驚全場,網友看到後不禁大喊,「Queen S超美!」、「好有氣勢」、「這對真的無法挑剔!」

不僅如此,當Blake Lively上了階梯後,工作人員突然動身去拆下她腰際的大蝴蝶結,瞬間變出藍綠色的大裙擺,如瀑布般的布料滑落於階梯上,就連手套也換上了對應的顏色,鍍金禮服在Blake Lively身上完美襯托其做工的細緻與浪漫的氣息。造型變換後,Blake Lively在紅毯上大展笑顏,讓粉絲看了都笑回,「她的表情就是『老娘又贏了!』」

事實上,今年Met Gala的主題是《In America:An Anthology of Fashion(在美國:時尚選集)》,由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的服裝學院負責人Andrew Bolton策展。策展承襲去年,第二部曲以美國風格為展覽中心,並以「Gilded Glamour(鍍金魅力)」作為紅毯主軸,歌頌美國設計界的無名英雄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