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陌生人搭訕!蘿莉塔被質疑「跟電視上不一樣」 她曝原因傻眼:送我去醫院


遇陌生人搭訕!蘿莉塔被質疑「跟電視上不一樣」 她曝原因傻眼:送我去醫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藝人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至今依然在演藝圈中積極闖蕩,憑著姣好的外貌和敢說的風格,讓她擄獲不少粉絲!而經常透過社群跟粉絲互動的她,最近發文分享一件趣事,透露自己獨自一人時遇到陌生人來搭話,對方先是驚訝表示沒想到她私下這麽安靜,接著脫口「一句話」,讓她瞬間哭笑不得,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怒告蘿莉塔誹謗!李沐晴連環開炮「沒道德人性的野獸」:檢察官都受不了 

留言爆女星「吃別人男友」!蘿莉塔遭起訴拒道歉:真的是這樣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最近一人獨自坐著時,有個不認識的人突然跑來搭話,當下她也禮貌回應,結果對方竟突然表示,「妳私底下好安靜喔!我看妳一個人坐著都沒講話;而且妳不是很會罵髒話嗎?我看妳坐在那邊很久都沒有罵,我好不習慣喔~跟電視上不一樣!」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對於陌生人有這樣的想法,蘿莉塔忍不住傻眼的說,「因為我一個人坐著呀...我ㄧ個人坐著要跟誰說話、要罵誰?」事後她回想起這段對話,覺得那位陌生人實在很可愛,也開玩笑的說,「如果看到我一個人一直自言自語+罵髒話,拜託把我送去醫院、或幫我請牧師來,因為我應該不是瘋了、就是中邪了!」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被蘿莉塔給逗到笑出來,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剛好是自願被罵試驗者呀!竟然沒發揮一下」、「搭訕失敗,把妹也失敗」、「好好笑停不下來」、「我喜歡聽蘿莉塔駡髒話,超好笑的XD」、「看來妳誤會他的意思了,他純粹是想被你罵,可能妳罵了他之後他會找到人生的意義了」。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