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跌倒送醫「全面停工」!腳掌反折傷勢曝光 還債進度大卡關


澎恰恰跌倒送醫「全面停工」!腳掌反折傷勢曝光 還債進度大卡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前為了籌資拍電影,欠下了超過新台幣2億元的鉅款,後來在好友林秉文的幫助之下,慢慢償還債務中,他也為此努力接了不少工作,沒想到最近他透露自己工作回家後,不慎跌倒傷到腳踝,目前人已經到醫院檢查,最新病況公開後,也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66歲澎恰恰浴室嚴重滑倒!「腳掌反折」傷勢全曝光 表情猙獰:真的很痛

來源: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2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工作結束回家後,大約晚上八點左右不小心在家中滑倒,整個腳掌大翻船,他在影片中露出了痛苦的神情,並透露自己光是從廁所走回客廳,就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每走一步就相當痛苦,他還痛到數度發出哀號,臉都皺在了一起!

由於當下他只先用了彈性繃帶跟貼布做緊急處理,並沒有直接去看醫生,到了半夜時連他的小腿都腫起來,但因為已經是深夜,他也只能等到隔天再就醫處理。

來源:澎恰恰臉書

而澎恰恰的經紀人在3日表示,已經陪澎恰恰到內湖三總醫院做檢查,還照了X光檢查是否有傷及筋骨,幸好醫生表示傷勢不嚴重,但由於澎恰恰已經66歲,身體狀況大不如前,所以要特別小心日後別再發生類似的意外!至於復原進度,醫生表示,必須休息兩至三周,也要定期回診治療、密切觀察身體狀況,以免惡化!而經紀人目前也已經將他的工作全面暫停,預計好好休息半個月後,情況允許才會正式再上工。

來源:澎恰恰臉書

事實上,澎恰恰受傷的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相當擔心,紛紛提醒他要盡快就醫,雖然還是拖了一晚,但所幸沒有大礙,也讓不少人擔心是否是因為工作太操勞才導致憾事發生,掀起熱議!

來源:澎恰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