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澎恰恰浴室嚴重滑倒!「腳掌反折」傷勢全曝光 表情猙獰:真的很痛


66歲澎恰恰浴室嚴重滑倒!「腳掌反折」傷勢全曝光 表情猙獰:真的很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更揹上2.4億的巨債,近年來為了還債到處奔走,沒想到近期他在工作返家後竟不慎在浴室嚴重滑倒,讓他痛到整個臉都皺成一團,腳掌更整個反摺,驚悚的傷勢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澎恰恰重提19年前「DIY光碟案」!盧靚發文「真是夠了」又刪文:他叫我別腦充血

圖/ 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1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在卡拉OK結束3場工作後,晚上8點多回到家不慎滑倒,他透過影片表示受傷的腳掌一開始是整個反摺,甚至痛到無法走路,目前已經用彈性繃帶包紮,但表情看起來依然相當痛苦,甚至一度痛到眼眶含淚,由於當時已經是凌晨1點,他透露自己會先想辦法睡覺,隔天再看看情況如何。

圖/ 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也寫下「上次髖骨移位,這次.....?恢復不知要多久,天哪,真的很痛....」,表示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跌倒,嚴重的傷勢也讓不少粉絲擔憂「澎哥要小心注意安全有去看醫生保重早日康復」、「要注意,不要一直出力,只能坐輪椅進出比較好了」、「澎哥,辛苦你了!祝早日康復」。

圖/ 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近期曾被誤傳債務增加8000萬,對此他曾憤怒發文澄清「我已經聲明過了!是子虛烏有的事,追殺!不停追殺!是不出人命不罷休?」不滿表示自己不斷被撻伐,仍努力還債,希望媒體能下架不實報導,否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