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做自己!瑞典男星「獅子魚」造型席捲Met Gala 全網臉盲認錯人!


就是做自己!瑞典男星「獅子魚」造型席捲Met Gala 全網臉盲認錯人!

時尚圈年度盛事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於美國紐約時間2日晚上6時(台灣時間今早6時)登場,本屆主題訂為「Gilded Glamour(鍍金魅力)」,圍繞美國風格,不過,紅毯每年都會出現一些不按牌理出牌的明星,今年,就屬瑞典男星Fredrik Robertsson的造型最搶鏡!

看更多:Met Gala「花邊教主」Blake Lively拆禮服蝴蝶結變身!網嗨:「輾壓了!」

Met Gala明訂本屆主題為「Gilded Glamour(鍍金魅力)」,大部分的明星在紅毯上的造型可說是用盡巧思去符合主題!不過,也有一些人選擇「做自己」,穿了看不出是什麼主題的服裝,其中瑞典男星Fredrik Robertsson這次的「獅子魚」造型,在紅毯上引來無數話題,只見他一身灰色漸層帶刺禮服,上半身全被立體的流線型細刺包覆,雖然是男性卻把這整件服裝詮釋到位,妝髮也完整一致。

不過,外媒看到他的造型後,卻意外將他誤認成是美國演員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瞬間再掀一波話題!其實,Fredrik Robertsson這身「類海底生物」造型是出自荷蘭設計師Iris van Herpen之手,浮誇的造型讓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不知道摔倒會不會刺瞎自己」、「嚴格遵守社交距離」、「太好看了!好愛!」

另外,美國非裔歌手Teyana Taylor以及加拿大白斑症女模Winnie Harlow也都選擇了Iris van Herpen的服裝上陣,前者飄逸的籃紫禮服為2021年的高級訂製款,整頭被銀色頭飾包覆著,有種科技的衝突感,與Winnie Harlow一同登場,兩人的特殊造型雖然與主題毫不相關,但卻也帶起了網友們的高度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