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親自送物資洗白!「口罩只遮下巴」被抓包 網心疼:別送愛送到受傷


連千毅親自送物資洗白!「口罩只遮下巴」被抓包 網心疼:別送愛送到受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直播主連千毅與網紅「勾惡」的紛爭延燒多日後,終於在江湖大哥出面後得以落幕,之後他開直播表示,「會將連續三天的所得全數捐出」,獲得不少網友們的支持,而他2日又再度發文貼出自己身體力行做善事的照片,沒想到卻因為「口罩沒有戴好」,再度掀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連千毅反酸「有些網紅自己要檢討」!鳳梨、春風同步發聲

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1日在直播中表示,自己一直致力做公益,為此付出至少上千萬,並宣布將會把連續三天的所得全數捐出,獲得網友們一片好評!而2日他又再度更新貼文表示,前一天直播完後,便收到有名網友家境困難,說沒辦法替母親辦理後事的消息,於是連千毅火速與對方聯絡,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力量助對方一臂之力,再次展現心善的一面。

來源:連千毅臉書

此外,從連千毅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還現身捐贈物資的活動現場,親力親為的為民眾服務,吸引大批人潮排隊領取愛心!雖然做愛心是好事,但他也意外被網友發現,在疫情嚴峻的時刻,連千毅忙著參與活動時,臉上的口罩竟然沒有戴好,只有戴在下巴上,鼻子跟嘴巴全都露在外面,意外成為焦點。

來源:連千毅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對於他的善舉都表達支持,紛紛留言表示,「有做就給肯定,不管真假心意,至少需要幫助的得到幫助!」、「不管是洗白還是幹嘛的,只要有這份善心就該給你一個讚」、「做善事很棒,但口罩也要帶好」、「疫情嚴重,口罩要戴好~」、「記得口罩帶好,才不會送愛送到受傷」。

來源:連千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