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奇煜1歲兒快篩陽性!「高燒不退」一家四口拆散隔離 近況曝光


楊奇煜1歲兒快篩陽性!「高燒不退」一家四口拆散隔離 近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奇煜.jpg
楊奇煜

藝人楊奇煜(小煜)在2020年與女友言言結婚後,老婆先後順利產下兩個孩子,他也經常透過社群曬出家庭生活,一家四口過得十分幸福!沒想到,最近卻驚傳剛滿1歲的大兒子Mujo「快篩陽性」,整個人持續高燒不退,他又不願意吃藥,健康狀況讓人相當擔心,掀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煜公開第二胎性別!「結果出爐」網直呼:真的是命中注定

來源:小煜臉書

最近台灣的疫情依然持續延燒,多數兒童都還未施打疫苗,染疫後的身體狀況令人擔憂,而根據《蘋果》報導,小煜剛滿1歲的大兒子也傳出確診消息,整個人持續發高燒又不肯吃藥,他看著兒子不舒服卻又無能為力,感到非常難過!

來源:小煜臉書

報導中也指出,經紀人表示目前最新的狀況是,大兒子已經到醫院做完PCR檢測,也已將孩子交由其他家屬照顧,而夫妻倆因為是密切接觸者,雖然快篩結果是陰性,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暫時跟大兒子分開住,接下來就靜待PCR結果,至於三月剛出生的二兒子則暫時待在月子中心,一家四口被迫以分隔三地的方式生活,感覺夫妻倆一定是既擔心又難過。

來源:小煜臉書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們紛紛替小煜加油打氣,而同樣身為爸爸的好友阿緯,也在3日一早透過IG的限時動態為小煜一家人集氣,「楊爸爸加油,天下父母心,大兒子早日康復!」希望其他人都能平安健康,趕快度過這段艱苦的過程!

來源:阿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