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公開第二胎性別!「結果出爐」網直呼:真的是命中注定


小煜公開第二胎性別!「結果出爐」網直呼:真的是命中注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奇煜.jpg
楊奇煜

出身於《模范棒棒堂》的藝人小煜(楊奇煜),2020年7月底宣布與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步入婚姻,目前共同育有一位兒子,一家三口溫馨模樣,羨煞不少人。日前於社群開直播,邀請大家一同參與猜測「第二胎」的性別,答案揭曉後馬上讓小煜愣住,掀起熱議。

看更多:確診數回溫!王子腦海浮現「心酸畫面」 提3大點苦勸:不能鬆懈

圖片來源:小煜IG

事業、婚姻兩得意的小煜,經常於社群紀錄育兒日常,再加上即將迎來第二胎,讓身為父親的他,也非常開心與期待,昨(9日),他於IG開了直播,除了邀請到親朋好友,包括棒棒堂好友廖允杰(小杰)、威廉(廖亦崟)、阿緯(劉峻緯)、邱勝翊(王子)等人以外,也邀請線上粉絲們,一起來猜測這次寶寶的性別。

圖片來源:小煜IG

在揭曉之前,小煜抱著寶貝兒子Mujo現身,他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兩套衣服,不過兩件衣服分別是小玉西瓜裙和滾邊圍兜兜,凸顯出他迫切希望有女兒的渴望,怎料,在夫妻倆攜手把氣球戳破那一刻,飄下的竟然是藍色的彩帶!曝光第二胎將會是小男生後,小煜也當場傻眼,開玩笑喊:「剛剛那兩件裙子給我燒掉」,笑翻現場所有人,隨後更激動表示「我今天這麼明顯穿了紅色」,不過隨後他也表示,不管寶寶是男是女,其實只要健康快樂就好。

圖片來源:小煜IG

由於小煜目前在《全明星運動會3》中擔任藍隊一員,讓周遭好友們忍不住狂喊「當然是Blue了」,暗示命中註定就是小男嬰。影片中好友們齊聚一堂,互動凸顯出他在演藝圈擁有相當好的人緣,對此,網友們也紛紛湧上回應祝福「DreamBlue!!!!!!!! 藍=男」、「哇哇尖叫聲來一下,多一個帥哥了」、「健康就好,不論男女」、「恭喜小煜!下一年再衝一個」。

圖片來源:小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