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男校開唱被騷擾!男學生亂入「強摸」自拍 PO網炫耀:什麼都做了


aespa男校開唱被騷擾!男學生亂入「強摸」自拍 PO網炫耀:什麼都做了

韓國人氣女團aespa出道後就擁有超高人氣,近期4位成員更飛往美國加州的大型音樂節「科切拉」(Coachella)進行表演,受到不少矚目。日前成員們前往韓國的景福高中參加校慶表演,沒想到卻因為保安人員不足,遭到現場男學生觸摸,在舞台上更被亂入要求自拍合照,引起韓網熱議!

看更多:炎亞綸氣哭!出餐方式溝通失敗 點名楊銘威「應該要理解我」:覺得很挫折

圖/ 翻攝自Theqoo

aespa近期科切拉音樂節表演了《Next Level》、《Savage》等代表歌曲,更演唱了未公開的新歌《Life Is Short》,日前返回韓國後來到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的母校景福高中開唱,據了解,來到景福高中校慶演出是SM娛樂的傳統,就連SHINee、Red Velvet、少女時代等前輩也曾到景福高中開唱,然而aespa在2日前往表演時卻發生推擠事件,意外引發不少批評。

圖/ 翻攝自Theqoo

由於景福高中是男校,aespa成員們一抵達校園就被男學生團團包圍,現場不僅沒有多少保安人員,更只靠一名女性經紀人張開雙臂護著成員,成員們只好用手搭肩緊貼在一起前進。不少學生近距離觸摸、拍下成員們的照片,PO上Instagram炫耀,更寫下「Sex」、「除了摸一摸之外什麼都做了」等性騷擾字眼,讓不少粉絲憤怒又心疼。

圖/ 翻攝自Theqoo

不僅如此,就連aespa成員登台表演時,被手上拿著「比起女朋友還是aespa」字牌的男學生上台亂入求合照,不少學生更興奮表示「你和Winter說過話嗎,你跟aespa拍過照嗎」。根據現場粉絲回報,還有男老師大開厭女玩笑,告誡同學「亂摸的話就會被控告性騷擾」,現場的男學生則是笑成一團,絲毫不以為意,讓整起事件立刻在韓國論壇上掀起熱議。

不少粉絲也為aespa打抱不平,憤怒表示「太噁了」、「讓一個女經紀人護著,保鏢呢?」、「公司不是應該保護藝人嗎」、「為什麼去男校保安人員還這麼少」、「這還算什麼貴族學校」,海外粉絲也紛紛發起「保護好aespa」的推特趨勢活動,希望公司能更加重視藝人的安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