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捕獲野生彭于晏!穿搭形象成「超大落差」  網吐槽:瞎穿一通  


兩度捕獲野生彭于晏!穿搭形象成「超大落差」  網吐槽:瞎穿一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彭于晏.jpg
彭于晏

擁有帥氣外型、精湛演技的男星彭于晏,在各地都有著相當高的人氣,近年來都在中國發展的他,兩度意外被粉絲們在路上巧遇,除了親切合照曝光以外,穿搭風格也意外成為外界矚目焦點,落差感瞬間引發不少「笑」果,掀起熱議。

看更多:中國已婚歌手爆「灌醉女生開房付封口費」!本尊霸氣回應:我捨不得

來源:彭于晏IG

近期上海疫情嚴峻,彭于晏也因為待在當地,工作及生活都備受影響。經常分享做菜照片或下樓遛狗的他,日前在路上被粉絲們遇見,照片中可以看見他穿著黑色上衣配灰色棉褲,再配上頂帽子蓋住凌亂的頭髮,整體慵懶感十足。怎料,這簡單模樣一曝光,卻被網友吐槽「瞎穿一通」,引發關注。

來源:微博

隨後,彭于晏隔天遛狗時又再度被一名粉絲巧遇,這次的穿著、氣色明顯比上一次好許多,可以看見他穿著灰色大學T及灰黑運動褲,頭頂著亮橘毛帽,與前一次相比似乎有更用心的在打扮上面。讓網友們不禁在微博上幽默直呼「有偶像包袱」、「瞎穿被偶遇拍黑照吐槽後,現在出門開始精心打扮了」。

來源:微博

而彭于晏這兩張私底下的樣貌一公開,即使穿著風格略微落差,但還是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直呼「不管怎樣你都是我的男神」、「如果在同一個小區,我天天穿禮服出門」、「救命,這也太羨慕了」、「感覺疫情過去他要搬家了」,掀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