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已婚歌手爆「灌醉女生開房付封口費」!本尊霸氣回應:我捨不得


中國已婚歌手爆「灌醉女生開房付封口費」!本尊霸氣回應:我捨不得

中國饒舌歌手TY(唐溢)2017年曾參加《中國有嘻哈》而逐漸走紅,之後發行了多張單曲,並在今年三月發行首張專輯,讓粉絲相當開心!除了事業逐漸穩定之外,他與老婆已經結婚四年,感情狀況相當穩定,怎料日前竟有網友指控他「灌醉女生開房間」,對此,他立刻親上火線回應了!

看更多:高雲翔捲醜聞判賠2.2億!董璇離婚3年遭波及 網抱不平:好慘

來源:TY微博

30日有網友在微博透過爆料帳號指控,TY婚前曾在酒吧灌醉某位女性友人,還趁著對方酒醉不醒的時候發生性行為,事後還想要給「封口費」息事寧人,立刻掀起熱議!該名網友還加碼透露,消息來源是來自一名女性饒舌歌手,這件事情只有當時在場的人知道,也因為大家都是朋友的緣故才沒有將消息外傳。

來源:嘻笑堂HipHop 微博

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對此,YT立刻轉發該篇貼文並表示:「所以灌的是誰啊?我一般都不喝酒,也不去酒吧的啊?」並透露自己酒量不好,而關於封口費一事,TY則嘲諷表示:「還給封口費啊?我捨不得吧?」嚴正駁斥不實消息。

來源:TY微博​​​​​​

對此,網友們紛紛力挺TY並表示:「律師瞭解一下吧」、「這居然有人信嗎?」、「TY都捨不得一毛錢,怎麼可能有封口費,你們不要瞎說啊~」不僅如此,該帳號事後也發文道歉,對於自己沒有嚴格審查內容的真實性,因此造成當事人傷害深感抱歉,目前已經刪除了原文,也承諾將刪除帳號以示負責。

來源:哈人脱粉回踩bot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