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全盤認罪「AI換臉片」求原諒!雞排妹列2聲明:絕對不會和解


小玉全盤認罪「AI換臉片」求原諒!雞排妹列2聲明:絕對不會和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玉.jpg
小玉

Youtuber小玉先前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將眾多名人變身成A片主角而被警方逮捕,也害他的夥伴笑笑被列為嫌疑人之一,所幸調查之後確定笑笑與此案並無關連!而經過約半年後,此案在21日首度開庭,在庭上小玉全盤認罪,其中受害者之一的鄭家純(雞排妹)也在社群上發出聲明表明立場,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衰捲換臉案首現身!笑笑神隱5個月首曝「小玉近況」:還是朋友

來源:小玉IG

小玉透過「AI換臉片」不法獲利超過1300萬,提告人數高達83位,該案件也在21日首度開庭,新北地檢署依妨害風化、個資保護法及加重毀謗等罪起訴,在庭上他「全盤認罪」,並將在下次開庭傳喚被害者,如需調解則另行安排。

值得注意的是,依法來看,小玉若是與被害者先行和解,量刑會因此減輕,而小玉在開庭結束後鞠躬道歉並表示,「在這邊我已經坦承犯行,向所有被害人在這邊致上非常誠摯的歉意,謝謝!」似乎有意與被害者先達成和解。

來源:小玉IG

對此,受害者之一的鄭家純隨即透過律師發出聲明並嚴正表示,「和小玉和解一點意義都沒有」,認為再多的和解金都彌補不了受到的傷害,況且和解金也有可能會遭到有心人扭曲成,「原來某某某出道拍片,不過就是這個價碼而己」。而鄭家純也認為,此案應該屬於性暴力等類似犯罪,沒想到居然只能以個資法、製作散佈猥亵物與加重誹謗起訴,她也直言,「法律應該還有需要進步的地方」,因此直接聲明「拒絕和解」,這也是她對現狀表達不滿的方式之一。

來源:鄭家純臉書

如今,換臉片都已經在網路上散播開來,鄭家純認為,「小玉不能、也無法擔保可以回收所有已經外流的換臉謎片」,也不曉得他是否真心悔改,因此再度強調「拒絕和解」,希望以此讓心存僥倖的加害者有個借鏡!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一面倒的力挺鄭家純的立場,認為小玉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該認為只要賠完錢就可以減少罪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