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變!梧桐妹穿比基尼大曬「火辣身材」 網驚呼:真的長大了


女大十八變!梧桐妹穿比基尼大曬「火辣身材」 網驚呼:真的長大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靜雯.jpg
賈靜雯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生下了咘咘、波妞兩個可愛女兒,再加上大女兒梧桐妹(Angel)一家人感情相處十分融洽。其中,大女兒梧桐妹竟然也悄悄地來到16歲,日前在社群罕見曬出火辣比基尼照,曝光後讓網友們紛紛直呼「真的長大了」,立刻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S喝茫直播狂抱怨修杰楷!脫口批「陶晶瑩很假、很難約」嚇傻賈靜雯

來源:@angelsun619

隨著時間流逝,賈靜雯的三個寶貝女兒都紛紛長大成熟,尤其是大女兒梧桐妹,日前在IG上傳了一則限時動態,只見她穿著一身棕色兩截式比基尼,趴在地上撐著頭,對著鏡頭露出靦腆微笑,似乎是趁著陽光普照的好日子,到頂樓曬曬太陽。

來源:@angelsun619

但是令人矚目的是,她大方秀出那S曲線,配上蜜桃翹臀,流露出的歐美火辣風格,完全看不出是為年紀僅16歲的少女,這也吸引到了大批網友們湧入朝聖,驚訝喊道「當年的小女孩這麼快就長大了」、「可以出道了」、「這以後不得了」。

來源:@angelsun619

事實上,賈靜雯過去對於梧桐妹的隱私是相當保護的,但隨著時間過去,開始樂於分享家庭溫馨日常,日前兩人一同接下了精品品牌的邀約,外出享受了難得的野餐時光,照片中凸顯出彼此深厚的感情,而這如同姊妹般的梧桐妹與賈靜雯,仙氣顏值大爆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