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育兒方式遭轟「賣慘沒教養」!本尊霸氣回嗆:為了賺錢嗎?


歐陽靖育兒方式遭轟「賣慘沒教養」!本尊霸氣回嗆:為了賺錢嗎?

歐陽靖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兒子經常在外隨地亂躺,因此遭到女星蔡沐妍狠批「自私放任」,對此,歐陽靖再度發聲回應,沒想到內文卻引起網紅Q塔的不滿,兩人隔空開戰,掀起關注!

看更多:歐陽靖曬兒躺地被酸「沾沾自喜」!她無奈嘆:我只是被丟掉的單親媽

來源:Q塔臉書

Q塔30日針對歐陽靖回應「自私放任」的貼文表達個人觀點,她表示原本只是想隔岸觀火,結果卻看到其中一方出來「賣慘」,讓她感到非常傻眼!「那位媽媽說,自己的社經地位無法和對方相比,自己只是揹不起名牌包又被遺棄的單親媽媽」,但她則認為都只是藉口,如果讓小孩躺在草地上是件很棒的事情,但放任他躺在店家的地板上就是「沒教養」!更怒指這些放任小孩為所欲為的父母,才是導致其他人不敢生育的元兇。

來源:Q塔臉書

對此,歐陽靖1日再度發聲回嗆,「網紅圈似乎興起了一股『批評歐陽靖育兒方式』的運動?」而且這些人都是條件比自己好,但粉絲數卻比自己低的人,她霸氣表示:「那我是不是可以把粉絲數分給妳們就皆大歡喜了?畢竟我根本沒有在開團賣東西、沒有在靠粉絲數賺錢。」砲火十分猛烈!

來源:歐陽靖臉書

不僅如此,歐陽靖解釋,「我只是一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故事的新手媽媽,也希望其他媽媽能因此得到一些力量。」也許小孩的行為會讓人覺得沒禮貌,「但他絕對不會成為一個藉由批評別人,來賺取網路流量的人,因為他媽我也不是這樣的人。」並再次直指對方,「一切都是了開團賺錢嗎?妳們的父母應該很懂得教養吧?」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的支持,認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教育方式,身為媽媽的難處是外人難以理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