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尺度爆表!阿喜罕曬高衩泳裝「史庫水」 S曲線曼妙身材全洩


火辣尺度爆表!阿喜罕曬高衩泳裝「史庫水」 S曲線曼妙身材全洩

藝人阿喜(林育品)憑著俏皮可愛、率真不做作的個性,獲得不少觀眾喜愛,出道至今事業越來越順遂的她,不僅發行過歌曲還擔任演員,在眾多戲劇作品中都可以見到她的身影!日前在社群罕見曬出一系列的火辣黑白照,曼妙身材展露無遺,讓眾多網友看了直噴鼻血!

 看更多:認愛「宅男女神」阿喜!無尊自揭秘戀時機:她是我見過最棒的女孩

圖片來源:阿喜FB

經常於社群分享日常的阿喜,30日下午罕見的以大尺度的打扮現身,先是在臉書提出疑問「連身衣,這個到底要怎麼穿」,隨後,可以看見她一身全白的連身衣,無袖配上U字低胸,俯身姿勢讓渾圓北半球呼之欲出,更令人矚目的為開高岔的下身,讓S腰線及翹臀全現形。

圖片來源:阿喜FB

雖然照片呈現的是單調的黑白色,但是阿喜流露出的火辣身材及獨特魅力,依舊非常強勢。而這一身俗稱「史庫水」的穿著,一般來說是代表著普通女性的校園泳裝,沒有特別的裝飾及搭配,相較於其他款式比基尼是十分樸素的,之所以在跟上流行時,阿喜也提出了如何穿搭的疑問。

圖片來源:阿喜FB

此外,這一身曼妙姿態,就連男友無尊也忍不住按讚,底下吸引網友湧入回覆「怎樣穿都是100%,羡慕無尊」、「噴鼻血」、「太美了」、「連身衣不管怎麼穿都會有點色氣,但是真的很好看,腰身之好展露無遺」、「太辣了啦」、「這太誘惑人了」,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阿喜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