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宅男女神」阿喜!無尊自揭秘戀時機:她是我見過最棒的女孩


認愛「宅男女神」阿喜!無尊自揭秘戀時機:她是我見過最棒的女孩

藝人無尊(謝駿毅)憑著搞笑、幽默的風格,擄獲不少觀眾喜愛,精湛的模仿功力常常逗樂大家,而出道多年的他,感情生活也受到不少關注,像是在9月初時,他被拍到跟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互動相當親密,甚至爆出正在熱戀的傳聞!對此,他也不避諱的說「兩人正在互相了解中」,還在某次參加活動時見過雙方家長,直到最近才鬆口認愛,並坦言「她是我見過最棒的女孩」!

看更多:福利解鎖!「國光女神」蘇心甯E杯包不住 上帝視角曝光

圖片來源:無尊FB

無尊跟阿喜認識至今已有10年之久,兩人是在去年因為參與演出舞台劇《莎姆雷特》,無尊才與同劇演員阿喜越走越近,甚至被目擊在公開場合有親密互動,像是摟抱、摸臉,看起來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只是在消息曝光後,雙方經紀公司都發聲明表示,「藝人正常社交我們不干涉」、「公司鼓勵正常交友」,感覺得出來公司也非常支持他們發展。

圖片來源:阿喜FB

根據《聯合報》報導,無尊坦承認愛阿喜。雙方從友情晉升為愛情的時間點是在今年年中,當初之所以會低調不談的原因,是為了要顧及阿喜和經紀公司,也提到自己希望可以再多了解對方一點,並大方告白,「他是我見過最棒的女孩!」突如其來的告白,讓人感受到兩人是真的正甜蜜熱戀中。

圖片來源:《狼谷育樂》YT

其實,無尊跟阿喜已經合作過非常多次,兩人曾一同受邀上《綜藝玩很大》以及《宅爺好神》的節目,甚至曾在節目中套著一件衣服,靠彼此非常近的距離,無尊當時也趁機告白說,「我早晚會愛上妳」,只是當時戀情尚未曝光,觀眾們都以為他們只是在做節目效果,沒有引發太多遐想,如今再被翻出片段,不少網友們都被閃到直呼好羨慕!

圖片來源:《狼谷育樂》YT

而在戀情公開後,兩人也得到大批網友們的祝福,不過兩人曝光戀情後,也讓不少粉絲都好奇阿喜怎麼會走進無尊的生活中,「女神通常不是都會找富二代嗎?」、「還以為阿喜男友另有其他人」不過,報導中也指出,無尊笑說自己也是「付二貸」,目前依然還在賺錢償還學貸跟房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