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重提19年前「DIY光碟案」!盧靚發文「真是夠了」又刪文:他叫我別腦充血


澎恰恰重提19年前「DIY光碟案」!盧靚發文「真是夠了」又刪文:他叫我別腦充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更揹上2.4億的巨債,近年來為了還債到處奔走,近期則是推出自製節目《怪仙瘋濟顛》,將自己19年前的「自慰光碟案」還原真相,再度掀起不少話題。而當年事件的女主角盧靚也再度受到關注,對此她曾發文表示「真是夠了」隨後又刪文,兩人的關係讓人猜不透!

看更多:隔空開戰?斯亞怒轟「觀眾智商只有7歲」 嘻小瓜狠酸:看不下去演很大的戲碼

圖/ 澎恰恰Youtube

澎恰恰2003年曾爆出轟動演藝圈的「自慰光碟案」事件,當時盧靚在自家租屋處安裝針孔攝影機,拍下澎恰恰與她親密互動以及自慰的畫面,並找來叔父盧照琴以自慰光碟向澎恰恰勒索金錢。2005年澎恰恰召開記者會承認自慰光碟一事,但也稱被從中調解的郭桂彬詐欺4400萬,最後高等法院判盧照琴有期徒刑2年4個月、盧靚2年定讞。

圖/ 盧靚臉書

近期澎恰恰在《怪仙瘋濟顛》重提這場醜聞,並表示「細說澎恰恰當年,轉瞬間由富轉貧,一生遇郭一災難,由富貴一生變成被社會冷冰冰的對待」,直指當時被郭桂彬詐欺並不只4400萬,而是8300萬元,讓他坦言與郭桂彬是「三世結惡緣」,讓這場19年前的舊案再度引發不少話題。

圖/ 盧靚臉書

其中身為女主角的盧靚近況也受到關注,事發後她曾在臉書表示「約定好的事,為什麼又炒?真的是夠了~我才要腦充血吧……。」似乎對澎恰恰重提舊事感到十分不滿,但不久後她又將貼文刪除,並再度發文表示有接到澎恰恰致電,「我馬上抱怨了一下,他叫我別腦充血……說他跟我沒事,他的劇跟我沒關係……叫我不要想那麼多……」盧靚透露自己工作滿檔,但就是學不會搞定自己的新聞話題,希望關心她的朋友不用為她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