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哥衣服被女兒扯下!「胸前整片露出」超傻眼 網笑翻:孩子有前途


潔哥衣服被女兒扯下!「胸前整片露出」超傻眼 網笑翻:孩子有前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哥 李秉潔.jpg
潔哥

網紅潔哥(李秉潔)因豪邁、直爽的個性,又擁有甜美長相以及傲人的好身材,吸引不少粉絲追蹤,而她自2019年與交往18年的老公「岳妹」甜結婚後,共同育有一女「Fafa」,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像是近日她發文透露自己陪同女兒溜滑梯時卻遭到扯衣服,導致胸前大片露出,不禁笑翻自嘲:「沒關係!小可愛穿性感一點,立馬變辣媽。」

看更多:等了20分鐘的電梯!潔哥推嬰兒車慘遭白眼 無奈嘆:竟無人禮讓!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近日潔哥在臉書曬出一張合照,畫面中她與女兒一同坐在溜滑梯上,一旁則寫下:「在有溜滑梯的親子民宿,硬要扯我衣服叫我一起溜的fafa」,原來是她穿著得白色T恤幾乎已經被扯到胸下,胸前整片露出,讓她忍不住大翻白眼,所幸她裡面還有穿一件黑色小可愛,而且是在沒有外人的房間內,不至於直接走光。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不過潔哥事後也在留言區幽默自嘲:「林老目這樣看起來居然有點性感」、「應該每個為人老母都有被小孩拉到曝光的經驗,沒關係!小可愛穿性感一點,立馬變辣媽」。讓不少網友都笑翻直呼:「抗議法官大人,潔哥色誘我」、「為了老媽的觸及率!FaFa用心良苦!」、「fafa懂流量密碼」、「害阿母春光外洩這孩子有前途,讚」,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她自導自演,她也留言怒嗆:「你們來讓我拉拉看!來!開放10個收費讓Fafa拉!」媽媽崩潰的心聲讓大家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

事實上先前潔哥也曾發文分享育兒心聲,透露有次推著嬰兒車的她,等電梯等了快20分鐘,因為「每一班都滿員」,直到好不容易推著女兒擠了進去,卻遭到年輕情侶白眼,讓她無奈直呼:「這應該是所有帶小孩的爸媽辛苦的地方吧!」引起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