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0分鐘的電梯!潔哥推嬰兒車慘遭白眼 無奈嘆:竟無人禮讓!


等了20分鐘的電梯!潔哥推嬰兒車慘遭白眼 無奈嘆:竟無人禮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哥 李秉潔.jpg
潔哥

網紅潔哥(李秉潔)靠著甜美外型及自然不做作風格,擄獲不少忠實粉絲,在2019年與交往18年的老公「岳妹」甜蜜結婚,共同育有一女「Fafa」,升格為母親的她,時常於社群分享育兒日常,日前於社群哀怨道推著載有女兒的嬰兒車逛街,想搭電梯卻無人禮讓,甚至還被翻白眼,讓她非常無奈,底下意外釣出有同感的母親們,掀起熱議。

看更多:162公分大眼正妹「突變大叔」!已是兩個孩子的爸:今年44歲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潔哥於20日於臉書曬出與女兒逛街的照片,推著嬰兒車的她,神情似乎相當無奈,眼神明顯恍惚,沒有注視著鏡頭,原來是等電梯等了快20分鐘,她透露「每一班都滿員」,直到好不容易推著女兒擠了進去,卻被一對年輕情侶翻了個白眼,讓她直呼「這應該是所有帶小孩的爸媽辛苦的地方吧!」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隨後貼上一張電梯門照片,上面大大貼上四個字「優先禮讓」,裡面包含了穎兒推車、行動不便輪椅,潔哥表示當時她就是在等待這台電梯,沒想到卻等了這麼久,哭笑不得地喊道「我們只遇到一次有出來讓我們先坐的」。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文章一發出,意外引起不少家長們的共鳴,「我們幾乎都推車走手扶梯,因為電梯根本坐不下」、「認為優先禮讓是用來裝飾用的,每一次都要等非常久」、「生完小孩就會知道,友善電梯一點都不友善」也有人提出建議能夠先搭反方向進去卡位,再搭到目標樓層,引發一連串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