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飛烏克蘭突遇「空襲警報」!緊急避難畫面曝光


安潔莉娜裘莉飛烏克蘭突遇「空襲警報」!緊急避難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潔莉娜裘莉.jpg
安潔莉娜裘莉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長年關注社會議題,俄烏衝突爆發後,她也曾透過社群公開聲援烏克蘭,並在上個月(4月)30日遠赴烏克蘭西部城市利維夫(Lviv)關心難民,沒想到過程中竟然遇到「空襲警報」,冷靜沉著的態度立刻掀起關注!

看更多:賺很大!安潔莉娜裘莉拍賣小布送禮物 「超稀有名畫」3.2億售出

來源:翻攝自Twitter

安潔莉娜裘莉身為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特使,日前親自走訪烏克蘭表達支持。根據《法新社》報導,安潔莉娜裘莉30日探視了在砲火中受傷的孩童,也與當地提供心理諮商的志工們交流,利維夫州長科濟茨基(Maxim Kozytski)還特地貼出影片及照片表達感謝之情。

來源:翻攝自Twitter

不僅如此,安潔莉娜裘莉在訪視途中,竟然遇到「空襲警報」,只見她在身旁人員的護送下,全速前往附近避難,過程中神情十分冷靜,看不出一絲驚慌的感覺,路途上她也不斷向鏡頭示意,還有粉絲好奇詢問她是否會害怕,她則堅強表示:「我沒事」!

來源:翻攝自Twitter

此外,安潔莉娜裘莉造訪烏克蘭後也被不少網友目擊,像是有網友拍下她一進到咖啡廳後,就有粉絲拿著紙筆想要請她簽名,她見狀後便立刻完成對方的願望,看到正在拍攝的鏡頭還主動打招呼,雖然看起來是私人行程,但並沒有因為被打擾而有不悅,反而是臉上一直都掛著微笑,完全沒有巨星的架子,展現出人美心也美的一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