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很大!安潔莉娜裘莉拍賣小布送禮物 「超稀有名畫」3.2億售出


賺很大!安潔莉娜裘莉拍賣小布送禮物 「超稀有名畫」3.2億售出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感情世界備受世人關注,儘管一時成為佳話,最後還是無奈撕破臉!不僅因為離婚協議鬧得沸沸揚揚,也因六名小孩的監護權各出狠招、反目成仇!最近媒體就報導,裘莉將當年小布贈送給她的「二戰名畫」售出,大賺828萬英鎊(約台幣3.2億台幣),聰明的送走舊愛禮物還兼賺錢!

看更多:誰才是本尊?巴西辣模「撞臉」梅根福克斯 網:像到可以臉部解鎖了!

圖片來源:IMDB

外媒《藝術報》(The Art Newspaper)報導,由英國前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創作的「Tower of the Koutoubia Mosque」(庫圖比亞清真寺之塔)本周一(1日)在倫敦藝術拍賣會上以「台幣3.2億」的天價賣出,買家是一名比利時的競標者,同時他也買下另外兩幅邱吉爾的畫作。據悉這是邱吉爾歷年來最高的拍賣紀錄,甚至比原先估價高出三倍之多,畫作也歷經數十年的轉手,最後出售的賣家就是美國女星安潔莉娜裘莉。

圖片來源:IMDB

布萊德彼特一向都對藝術有研究,他在2009年拍攝《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時對二戰很多文物大感興趣,還曾與裘莉一同到訪過邱吉爾的「戰時辦公室」(Churchill Museum and Cabinet War Rooms),當時透過私人骨董商手中買下這幅「庫圖比亞清真寺之塔」,並以295萬美金(約8215萬台幣)買下送給安潔莉娜裘莉,據悉這是邱吉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唯一創作的一幅畫。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PEOPLE

英國前首相邱吉爾不只是位傑出的政治家,他的藝造詣也同樣出色,甚至還曾經拿過諾貝爾文學獎,此次被拍賣的畫作是他在1943年一月於摩洛哥服役時所創作,完成這幅畫後也將它送給當時的美國總統羅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頗具歷史意義!不過對於拍賣一事,兩名巨星都尚未出面發表任何聲明。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