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衣服挖空」大展飽滿北半球!網揪台灣零食嗨爆


三上悠亞「衣服挖空」大展飽滿北半球!網揪台灣零食嗨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被譽為是日本暗黑界「國民天后」的人氣女優「三上悠亞」曾是女團SKE48 Team S的成員之一,憑藉美的臉蛋和魔鬼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轉戰成人圈之後更是紅遍半邊天,而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30日在Instagram更新動態,曬出一整桌的台灣零食,意外讓台灣粉絲看了相當有親切感。

看更多:黃明志YT帳號慘被盜!「327萬訂閱」影片全被清空 60億點閱全沒了 

EXO人氣成員Chen「要當爸爸了」! 有「祝福」來到身邊 SM認:兩人將結婚!
圖片來源:@yua_mikami 

三上悠亞昨(30日)於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曬出多則動態,其中有一段僅6秒的影片中,桌上擺滿了滿桌的台灣零食餅乾,當中包含了台灣芒果乾、真魷味、孔雀香酥脆、沙其馬、果凍、蘇打餅乾、鳳梨酥等著名的台灣食物,而她也在曬出這些食物之後開心表示:「現場有很多台灣零食」,最後也將鏡頭轉向自己並且開心得比YA,可愛的模樣融化許多網友。

圖片來源:yua_mikami

此外在影片中除了一桌的台灣零食吸引觀眾注意,三上悠亞當時的穿著也相當性感,畫面中她身穿緊身連身短裙,胸前更是特別用挖空設計,讓她深遂的乳溝以及飽滿北半球大方顯現,衣服的貼身設計更是讓她大展火辣曲線,性感身材讓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

圖片來源:yua_mikami

事實上三上悠亞過去是以偶像身分出道,以「鬼頭桃菜」的名字在演藝圈中闖蕩,但後來因為被拍到和手越祐也激吻,違反「禁愛令」才被迫退團,轉往暗黑界發展,而她也曾經在訪問時坦言自己算是個「問題兒童」還遭到藝能界排擠,直到後來找人商量後得到「加入暗黑界」的提議,最後也沒有跟任何人商量就決定轉行了。

加入暗黑界原因曝光!三上悠亞「罕曝心聲」:沒問任何人
圖片來源:@yua_mikam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