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YT帳號慘被盜!「327萬訂閱」影片全被清空 60億點閱全沒了


黃明志YT帳號慘被盜!「327萬訂閱」影片全被清空 60億點閱全沒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歌手黃明志平時以充滿諷刺意味的歌曲深受不少歌迷喜愛,沒想到日前他的Youtube頻道被盜,不僅所有影片全被清空,過去不少點閱率超高的MV也全被下架,就連頻道也被改名,讓不少網友十分錯愕!

看更多:汪小菲遭爆深夜撂人進大S家!「傢俱全搬空」徹底決裂 狗仔再爆他外遇不只1人

圖/ 黃明志IG

黃明志近年來以《玻璃心》等歌曲再創事業高峰,MV點閱率更突破一億,其他包括與王力宏、三上悠亞的合作曲《飄向北方》、《不小心》也擁有好成績,沒想到他的Youtube頻道卻在5日凌晨一夜消失,遭惡意人士盜用帳號,目前不僅頻道看不到任何影片,就連頻道名稱也被改名為一串俄文髒話,讓不少歌迷相當擔心。

圖/ 黃明志Youtube

目前黃明志尚未公開回應,不過他的臉書置頂貼文剛好是自己的歌曲《如果我一無所有》,似乎與目前的處境十分貼切,讓不少網友留言關心「YouTube被俄羅斯駭客盜用了,你真的一無所有了」、「黃明志你的youtube沒有歌了咩?你會俄語的嗎?」、「YT真的一無所有了」、「真的一無所有,希望能救得回來」、「哥,YT初四(出事)了!」

圖/ 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經紀人回應帳號被盜為事實,目前已經聯絡Youtube進行處理,希望能回溯之前的內容,初估目前至少損失了高達60億的點閱率。不過目前只要點進黃明志頻道原有的影片連結,可以發現影片並沒有被刪除,只是被轉為私人影片,然而承受的損失依然難以估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