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前夫每月給30萬!米可白「發文急澄清」:要是有我早退休了


被爆前夫每月給30萬!米可白「發文急澄清」:要是有我早退休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可白.jpg
米可白

從兒童台出身的「葡萄姊姊」米可白,憑藉逗趣善良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跟隨,不過她自2019年與「尾牙大王」謝銘杰友結束了五年的婚姻關係後,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直到近期傳出有「新對象」後才對外大方認愛,但今(30日)她卻被爆出雖然與前夫維持單純的友好關係,但對方仍每個月投入30萬元幫米可白照顧狗園,對此她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離婚2年「認愛建築小開」!米可白約會狂逛精品手勾緊緊 自曝擇偶3條件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自今(30日)看到相關新聞後,趕緊在臉書發文澄清:「不了解內文還以為我每個月拿了前夫生活費30萬。我要是有那麼多錢⋯我早退休了⋯幹嘛還這麽努力工作。」同時貼出相關報導內容:「因米可白在新竹還有收容浪浪的狗園,每月花費龐大,據悉前夫還是義不容辭,每個月為米可白的狗園投入30萬元台幣,可說仁至義盡。」並解釋她當初就說過兩人是一起經營狗園,花費也會一同支出,怎麽好像變成是自己單方面接受對方的資助。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接著也透露,自己現階段只想好好拍戲,在空閒的時候多做一些善事,多回饋這些社會,之前更捐贈被單和飼料給狗園,認養了3個兒童10年時間,還會幫忙救援貓狗幫忙結紮送養,送愛心到育幼院,不禁喊話:「這社會需要多一些正面的能量。」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湧入底下留言加油喊話:「凡事對得起自己就好了!不用去在乎別人!辛苦你了!加油!」、「謝謝您!為毛小孩的付出」、「當作是一種稱讚就好,把它想成媒體是稱讚妳照顧浪浪『不遺餘力』」,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米可白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