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惡重新上片!「修改內幕曝光」高喊連千毅:還是會直球對決


勾惡重新上片!「修改內幕曝光」高喊連千毅:還是會直球對決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最近因指出直播主連千毅賣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讓連千毅相當不滿,要求對方5月5日出來談,引發外界高度關注!然而事件延燒多日,不僅連千毅將勾惡的相關文章悄悄刪除,勾惡的其中一支影片《連千毅啥都不是》也刪除,直到近日才重新上片,對此他也發動態解釋原因,同時喊話:「還是會直球對決」!

看更多:連千毅、勾惡停戰!鳳梨臉書湧大批「網軍怒火」 他無奈喊:是怎麼回事 

圖片來源:勾惡IG

勾惡今(30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曬出一名網友Tag他的貼文,對方寫著:「外面都說你縮了,我一直在想怎麼可能,原來…重新上片幫高調」,勾惡對此也解釋到自己在道歉聲明的影片中就曾透露會把「違背勾惡精神的部分」做修改,但即使如此他也承諾自己會與連千毅直球對決:「勾惡依舊一直都是勾惡,各位兄弟姐妹們幫我分享出去。」

圖片來源:勾惡IG

接著下一篇動態中勾惡又表示他只對自己負責,只是對自己道歉,強調:「勾惡罵陳昱瑋就只是罵好玩罵罵看」,同時也向5月5號會一同參與的網友幫忙把影片分享出去,高調喊話:「社會公道伯,從不向任何人低頭!」

圖片來源:勾惡IG

事實上先前被外界視為連千毅大哥、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曾於28日向雙方喊話:「喧鬧多日連千毅NFT事件該打住了!」認為雙方身為網路紅人,自然負有隱形的社會責任,「你們的一言ㄧ行都將成為粉絲的模仿樣版」,應該端正身行。事後就有網友就發現連千毅已將相關文章刪除,僅剩連千毅直播粉專於25日發文透露要提告勾惡、小丑的貼文仍未刪除,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