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毽子操爆紅!陸網喊累「轉當黃曉明女孩」:晚餐大吃都會瘦


劉畊宏毽子操爆紅!陸網喊累「轉當黃曉明女孩」:晚餐大吃都會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曉明.jpg
黃曉明

男星劉畊宏與愛妻近期過健身直播在中國爆紅,再加上中國當地正陷入閉式管理,吸引更多人觀看健身直播,此外劉畊宏也因為發明了「毽子操」而爆紅,吸引超過1億人次觀看,掀起不少「劉畊宏男孩和女孩」的風氣,但似乎因為該運動方式過於激烈,有不少人因此不慎受傷,近期男星黃曉明也再創簡易版瘦身操,讓不少粉絲決定改當「黃曉明女孩」。

看更多:劉畊宏地獄健身操爆紅!美妻王婉霏「跳到跪地皺眉崩潰」 陸網笑翻狂搜表情包 

圖片來源:劉畊宏微博

黃曉明昨(29日)在微博更新動態,曬出一段自己研究出來的減脂瘦身法,影片一開始他坦言自己有嘗試過一個月的時間每天早上都吃得特別好,但晚餐不吃,沒想到一個月下來不僅沒瘦下來,還反胖了5公斤,後來他改變了飲食以及運動方式後,便成功瘦了下來。

圖片來源:黃曉明微博
圖片來源:黃曉明微博

此外黃曉明也在影片中分享了4個簡單的的居家運動動作,包含原地小碎步40秒、開合跳40秒、胯下擊掌40秒以及開合跳蹲40秒,而他也表示這組減脂運動簡單又有效,而且也不至於會很辛苦,只需要每天起床時盡量拖長空腹時間,並且做一組間歇運動,就發現儘管晚餐跟朋友大吃特吃還是瘦了下來,效果相當顯著。

圖片來源:黃曉明微博

不少粉絲看到這段影片後,也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曉明女孩已就位」、「您開直播一起練起來吧,我們也是黃曉明女孩兒」、「我也要跟著曉明哥做運動」、「好的黃老師做起來」、「和曉明哥一起運動!!」、「看著挺好學,跟你一起運動起來」,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