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2年「認愛建築小開」!米可白約會狂逛精品手勾緊緊 自曝擇偶3條件


離婚2年「認愛建築小開」!米可白約會狂逛精品手勾緊緊 自曝擇偶3條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可白.jpg
米可白

藝人米可白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前夫當時在跨年晚會上求婚,浪漫舉動讓不少人羨慕不已,可惜兩人在2019年結束了5年的婚姻關係,後來她的感情生活也都相當低調且神祕,直到近期才被爆出有了「新對象」!而米可白最近也大方認愛,透露對方只是一般的上班族,希望外界能給予他們空間,相當保護這段關係,引發熱議。

看更多:愛犬「半夜狂吠」遭控整層都是狗叫聲!米可白無奈吐心聲:能做的我都做了

來源:米可白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米可白最近陪男友到桃園工作,工作結束後便一同前往百貨公司逛街約會,還進出多家知名精品專櫃,米可白全程緊緊勾著男友的手,感覺得出來兩人感情相當緊密!後來兩人在休息片刻後,男友便載著米可白前往高鐵站搭車,跟米可白同天PO出即將出外拍戲的動態對比,可以得知她應該是準備搭高鐵到南部工作。

來源:米可白臉書

報導中指出,在新戀情曝光後,米可白也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並透露男友是一般的上班族,兩人是在朋友的聚會中認識,近期才正式交往!此外,她也透露因為男友是圈外人,希望大家能給予一些空間,避免曝光之後會影響到對方的生活,並請大家將注意力放在她的工作上,而不是戀情。

來源:米可白臉書

事實上,米可白曾表示自己喜歡單眼皮暖男,像是《一個屋簷下》的同劇演員中,盧彥澤是最接近心目中的理想型人選,而與她有過對手戲的薛仕凌更是讓她小鹿亂撞!不過目前她的擇偶條件則希望對方是「孝順、愛家、愛狗」,年紀可以比她大15歲或小5歲以內,如今戀情曝光,也讓外界十分好奇她的新男友是否有符合理想中的條件。

來源:米可白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