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法庭戰笑點太多!安柏赫德反控他「掏GG解放」 保鑣神回答害他笑趴


強尼戴普法庭戰笑點太多!安柏赫德反控他「掏GG解放」 保鑣神回答害他笑趴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2016年與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接連爆出家暴醜聞,兩人互相控訴對方家暴,也讓這場風波持續擴大,近期兩人正式在美國法院對簿公堂,不僅有許多大咖演員成為證人,雙方的互動也宛如八點檔一樣精彩,讓這場法庭戰充滿看點!

看更多:李芷婷認愛後高調放閃!「性感熱舞」挺男友:我是他的Angel

圖/ 安柏赫德IG

強尼戴普11日起開始與安柏赫德在美國正式開庭,開庭過程不僅會全程線上直播,更預計將會維持7週,至今已有不少精彩亮點被網友做成迷因梗圖瘋傳。其中強尼戴普曾指出導致兩人離婚的毀滅性證據,就是安柏赫德曾在他的床上拉屎,儘管對方否認表示那是寵物的狗大便,但強尼戴普強調狗狗是約克夏犬,根本拉不出這麼大坨的大便,也讓安柏赫德的情況處於劣勢。

圖/ Law Crime Youtube

近日安柏赫德再爆猛料,反控強尼戴普過去曾在澳洲豪宅的門廳掏出生殖器,更揚言「要用尿在地毯上寫出妳(安柏赫德)的名字」,這也成了後來「斷指事件」的導火線。然而根據強尼戴普的前保鑣馬爾科姆康諾利的證詞,當他被問到「戴普先生有在門前撒尿嗎?」否認表示「沒有」,這時人在現場的強尼戴普也面露苦笑,過後被問到「戴普先生是否有掏出他的生殖器?」保鑣更表示「我想我如果有看過戴普先生的陰莖,我應該會記得」,這番話讓強尼戴普忍不住笑到趴在桌上!

圖/ Law Crime Youtube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不僅被瘋傳,不少網友也為強尼戴普加油喊話,希望安柏赫德別再爆料可笑的不實指控,兩人的法庭戰持續引發大批網友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