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肚皮新動態!身形腫一圈「驚見雙下巴」驚呼:我太胖了


福原愛肚皮新動態!身形腫一圈「驚見雙下巴」驚呼:我太胖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去年和江宏傑爆出婚變後,又傳出將和「橫濱男大谷翔平」再婚的消息,但男方前妻也因為看不下去出面爆料「福原愛說謊」!雙方爭執你來我往,砲火猛烈,近期甚至又傳出懷孕的傳言,感情狀況再掀熱議,不過近日她在抖音的影片中似乎也因為自覺身形明顯豐腴,讓她決定開始減肥了。

看更多:日本男星自爆「搭車被福原愛搭訕」!曝1關鍵原因:奇妙搭上話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昨(29日)在微博曬出她在抖音影片中的截圖,只見畫面中的她穿著寬大的黑色長版帽T,但身形於臉型似乎都明顯比之前豐腴,甚至影片中的她某個角度還跑出雙下巴,讓她嚇一大跳直呼:「我太胖了,真的不能相信自拍,永遠都能找到最瘦的角度,我開始減肥了。」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湧入底下留言安慰:「你不胖,你只是毛茸茸的」、「你沒有很胖只是肉多多」、「可是愛醬你好美,雙下巴都是那麼好看」,也因為近期男星劉畊宏的健身直播中在中國爆紅,其中他發明的的「毽子操」更是引起不少討論,因此也有許多粉絲建議:「這不得趕緊請劉畊宏教練給你安排一下」、「愛醬,一起當畊宏女孩」、「哈哈哈哈跟劉畊宏跳操去」,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事實上福原愛會傳出懷孕消息,源自於本月16日時她在微博發文曬出一張自拍照,畫面中的她將一頭長髮梳成俐落的馬尾,身穿黑色寬鬆的連帽上衣,看起來相當居家舒服,但身材卻略顯豐腴,也因此讓粉絲好奇:「是不是懷孕了?這胸部和肚子,還是這是個哈哈鏡?」但福原愛卻回覆,「措辭太犀利,都是個人隱私,一切都是緣分,緣來緣去~」並未正面回應。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