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自爆「搭車被福原愛搭訕」!曝1關鍵原因:奇妙搭上話


日本男星自爆「搭車被福原愛搭訕」!曝1關鍵原因:奇妙搭上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被拍到和號稱「橫濱大谷翔平」的男性友人展開新戀情,爆出婚變醜聞,後來在7月宣布與江宏傑結束婚姻關係,事業重心也漸漸轉向中國發展!而近期她頻頻登上媒體版面,除了一張遭疑「懷孕」的照片引發討論之外,最近還有一名日本藝人「臨太朗」,也在節目中爆料自己被福原愛「搭訕」的事情,掀起熱議!

看更多:福原愛自拍腫一圈!居家照「飄孕味」疑露餡 曬V臉照打臉酸

來源:rin_the_sky

日本搞笑組合「EXIT」成員臨太朗近日在節目中透露被福原愛「搭訕」感到受寵若驚,他表示,某次搭新幹線時遭一位戴口罩的美女搭話,對方問道「你是EXIT的臨太朗嗎?」起先臨太朗以為是粉絲認出自己,但隨後這位女子脫口罩並表明身分「我是福原」。

來源:rin_the_sky

然而,臨太朗坦言一開始並沒有馬上意會過來對方是「福原愛」,而是在腦中想了一下,並且還反問對方,「是否曾經在什麼節目共同演出過」,不過就在臨太朗更仔細點觀看對方的臉孔後,才驚覺是「日本國寶」福原愛!讓他又驚又喜,而臨太朗也表示,後來發現2人的健身教練竟然是同一人,也因為這樣的交集才奇妙地搭上話。

來源:福原愛微博

此外,福原愛近期一張照片也引發熱議,遭疑「飄孕味」,引發網友討論!福原愛16日在微博上傳自拍照,照片中她身穿黑色連帽長袖並綁起馬尾,雖然看起來相當休閒舒適,但身材似乎略顯豐腴,甚至網友直問「是否懷孕?」時,福原愛也曖昧回復,「措辭太犀利,都是個人隱私,一切都是緣分,緣來緣去」。不過她18日又再度上傳一張臉很瘦的照片,她並沒有給予外界任何回應,全靠一張照片甩開「懷孕傳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