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扮連千毅開直播!「畫勾惡的蛋」狠嗆:台南體育場等你啦


郭鬼鬼扮連千毅開直播!「畫勾惡的蛋」狠嗆:台南體育場等你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鬼鬼.jpg
郭鬼鬼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最近因指出直播主連千毅賣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讓連千毅相當不滿,要求對方5月5日出來談,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也讓連千毅大哥、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忍不住出聲緩頰,隊伍擁有「雪乳戰神」稱號的郭鬼鬼也上船一段模仿連千毅的影片開酸,畫起「勾惡的蛋」讓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連線大哥罵勾惡「被嘴爆」!連千毅表情一秒尷尬 正妹助理偷笑藏不住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郭鬼鬼昨(29日)在臉書上傳一段近一分鐘的短影片,標題則寫下「亞洲直播天王上線了!!台南體育場等你啦」,畫面中郭鬼鬼身穿全黑西裝,胸前掛著金項鍊,手上也戴著金戒指以及金錶,並且將西裝鈕扣全解開,大展人間凶器,不過影片中的她還模仿起連千毅直播叫賣的口吻,開始賣蛋:「來我幫你畫一個眼睛,再畫一個嘴巴,再畫一個鼻子,再畫一個阿鬼的殼,讓大家看一下阿鬼的臉,有正版認證的喔!」

圖片來源:郭鬼鬼 Angela

沒想到郭鬼鬼接著竟將蛋放在自己的雪乳深溝旁,開玩笑表示:「有人說想看勾(惡)...啊溝在這裡啦,這麼大顆,眼睛看不到嗎?」用諧音梗開酸,讓不少網友看到影片都笑翻了,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鬼鬼講台語怎麼會覺得莫名的好可愛」、「每次鬼鬼的梗都讓我笑到並鬼」、「這個溝確實厲害夠胸」、「這個勾...痾...好看」、「鬼鬼真的好大好圓…….我是說雞蛋」。

圖片來源:郭鬼鬼 Angela

事實上先前網紅鳳梨(吳泓逸)也曾在直播中大罵連千毅:「你現在是嫌社會不夠混亂嗎?要這樣破壞社會安定就對了?」並且警告對方:「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引起外界關注,當時郭鬼鬼也現身影片底下留言大讚:「果然是藍紙漢(指:男子漢)」。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