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大哥罵勾惡「被嘴爆」!連千毅表情一秒尷尬 正妹助理偷笑藏不住


連線大哥罵勾惡「被嘴爆」!連千毅表情一秒尷尬 正妹助理偷笑藏不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直播主連千毅與網紅勾惡因消費糾紛而隔空開戰多日,他最近也在直播中與天道盟太陽會的謝育全通話,沒想到卻被對方罵了一頓,讓他瞬間面露尷尬,身後的美女助理也忍不住笑了出來!此外,身為江湖大哥的謝育全(全哥)在28日出面調解,連千毅也被發現刪除了多篇痛罵勾惡的文章,立刻掀起關注!

看更多:懶人包|「勾惡VS.連千毅」NFT事件成大亂鬥!鳳梨嗆聲:社會不是你在喬

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27日在直播中再度向勾惡開炮,還打給全哥詢問對方的看法,「今天他拍的道歉影片,你覺得你有辦法接受嗎?」全哥則表示,「這樣怎麼算道歉,我看不懂啊!」也認為對方如果做不到,「就那個就好了啦」,至於「那個」到底是什麼讓許多人相當好奇。

來源:連千毅臉書

接著,全哥得知連千毅在直播中公開兩人對話後,語氣瞬間轉為不耐煩,「私下的事情不用說給大家聽,你用你的啦!」連千毅聽了之後面露尷尬並趕緊道歉,就連身後的美女助理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大哥霸氣的行為意外成為亮點。

來源:連千毅臉書

而謝育全身為江湖大哥,他在28日透過臉書出面調停,「連千毅NFT事件該打住了!」認為身為公眾人物就要有接受評論的氣度,面對任何事情都要積極負責,一言一行都會影響許多人,因此「更應該端正身行」,連日以來的鬥爭只會讓彼此更加仇恨化,因此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讓事件得以順利落幕。貼文公開後,有網友發現連千毅刪除了多篇痛罵勾惡的文章,因此被外界成為是大哥調解成功,掀起關注!

來源:連千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