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開酸連千毅!雪碧「黑社會有分等級的」:出來混的都知道


隔空開酸連千毅!雪碧「黑社會有分等級的」:出來混的都知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碧.jpg
雪碧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最近因指出直播主連千毅賣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讓連千毅相當不滿,要求對方5月5日出來談,引發外界高度關注!然而事件延燒多日,讓連千毅大哥、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忍不住出聲緩頰,對此擁有「情色教主」之稱的網紅雪碧疑似也看不下去,發文嘲諷「黑社會都是有分等級的」,引起熱議。

看更多:連線大哥罵勾惡「被嘴爆」!連千毅表情一秒尷尬 正妹助理偷笑藏不住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雪碧昨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真的刺半甲全甲潛水衣穿黑衣服不一定是兄弟,那貝克漢是兄弟嗎?」同時透露每天新聞報導中會互稱兄弟又會在外面打架的都是小弟,坦言:「大哥是非常低調又客氣,重點,他們不會說自己是大哥,你要尊敬我之類!」

圖片來源:方祺媛

雪碧接著分享自己的經驗,透露自己曾經和某「哥字輩」的大哥在夜店喝酒時,旁邊都有站一排小弟,當她準備要去上廁所時,小弟們還立刻推開人群為她開路,甚至護送她到廁所門口再推開人群護送回來,讓她感到很不好意思,也因為有跟黑社會接觸的經驗,她忍不住強調:「其實黑社會都是有分等級的,有在出來的應該都知道」。

圖片來源:方祺媛

文末她也笑笑自誇:「好歹雪碧出來這麼久也見識一點,我也算是他們的菜」,不少網友看到貼文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大哥不會叫人刷一排漢堡」、「我看過的哥真的都很低調,但老是常常在那邊人生道理」、「大姐頭...失敬失敬」、「妳遇到的哥還會帶小弟出門?我遇到的都怕被認出來低調到自己出門」。

圖片來源:方祺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